2009-02-16

我的出路 (容祖兒的 "我的驕傲")


take a break and sing sing la...
 
  Price in your eyes
  為我改寫下半生
  捱飯盒 慳車費
  卡數都 未夠"come"
  財爺話 沒有銀
  連累賓妹做替身
  全部市民捱眼"訓"
  捱病照舊爬起身
 
  # see me cry 政府佬你大曬
  天天政策搖擺 通通也冇得解
  believe me i will die
  強積金已蝕曬 想反對怕人拉
  仲時時要避債
  (我破產因要"咩"曬你的債)
 
  price in your eyes
  要買新車盡快buy
  橫掂你一心要 迫我"訓"街
  稅照加 未夠high
  然後D錢任你"side"
  留下我們捱世界
  陪住老豆唔出街
 
  Repeat ##
 
  我盼有一天將你踼落台
  財爺話要做四十屆
  做到人人扒街

0 留言: